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解放思想

【贯彻工作会精神】鲁中装备:科技赋能 技术引领 聚焦目标 为山能装备改革攻坚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17日   来源: 山能重装
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坚决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

鲁中装备迅速传达贯彻年度会议精神,通过“三抓三实”推动年度会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抓目标实,围绕年度经营目标,层层分解指标,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确保人人把指标作为工作目标。抓措施实,紧盯重点难点,分析研判问题挑战,立足实际,按照“事项化、项目化、定量化”原则,认真梳理细化目标任务,逐项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抓考核实,明确工作时限,制定考核目标、考核标准、考核要求,建立进度台账,实行清单管理,定期通报,确保工作出实效、见实绩。

深化改革、先立后破,全面提升管理效率和质量

认真研判国内外形势对企业影响,主动谋划、积极应对,坚持“以稳求存,以变求进”,坚持“内强管理、外拓市场”,做到以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创新导向,聚焦管理提效、资产提质,重塑管理流程重点工作,提高精益管理效能,加快提升公司运行效率和核心竞争力。同时,积极搭建自主出口交易平台,在巩固好去年韩国市场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海外市场,确保完成全年经营任务指标。
科技赋能、技术引领,全力打造科技创新型企业

坚持加大研发投入,按照行业化、专业化、节能化和智能化设计思路,在材料上找突破,在工艺上做改进,研发行业专用压滤机,争做细分领域单项冠军。坚持核心技术攻关,对滤板、隔膜配方和注塑成型不断试验升级,努力提升滤板性能,达到降成本、耐腐蚀、耐高温、耐高压和轻量化。坚持用市场倒逼技术升级。主动承接同行接不了的订单,主动向客户提出产品预想,不断向新产品、新领域发起挑战,成为市场领跑者。
脚踏实地,身体力行,全面服务企业稳健经营

加强市场预判和前瞻性战略安排,强化风险管控,全面提升抗风险能力。落实山能装备12336安全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强化安全责任,推动隐患排查走深走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夯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抓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日常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确保企业行稳致远。

着眼新目标,把握新要求,鲁中装备将在山能装备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光荣传统,全力完成“保收入、保市场、保工资、保安全、保生产、保稳定”目标,让组织放心、让企业发展、让职工富裕,为山能装备改革攻坚、扭亏脱困作出积极贡献。
强根铸魂、深学笃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一网e通”党建品牌为载体,发挥党委、支部、党员三个作用,突出服务、融合、落实三个功能,推动目标、观念、机制、管理、载体、文化、组织七个融合,实现党建与生产经营一体化发展,切实把国企党建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赋能业务、激活团队、引领发展,为完成全年任务指标提供政治保证。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