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解放思想

【贯彻工作会精神】再制造公司:高标准 严要求 全力以赴抓落实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24日   来源: 山能重装
山能装备2024年工作会议召开后,再制造分公司迅速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贯彻研究部署具体工作落实方案。锚定目标,迅速行动,制定措施,务实推进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落实落细。

           
围绕工作目标,再制造分公司上下迅速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将工作重心调转到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来,紧扣全年任务指标这一主线,动员全公司上下迅速行动,聚焦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针对下达指标,科学分解,逐项分析落实。各部室明确细化考核要点,创新业绩增长路径,生产狠抓安全效率提升,全力保障完成年度经营指标。营销部门加大订单承揽力度,赶早赶先拼开局,进一步保障订单生产接续,经营业务要开跑提速,全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该公司将坚持要严真细实工作作风,高质量推进遗留工作处置。多措并举,保障应收账款颗粒归仓。突出对账和确权工作的持续性,明确账龄数目,“把脉”欠款单位财务状态,及时开展清欠业务。突出回款履约执行的严谨性,明确款项回收频次,调动留守工作人员主观能动,严格执行到期催办的工作制度,实现回款协议的履约率100%。突出法律清收重要性,丰富对失约户的清欠方式,对存在坏账风险的,果断采取法律措施,查封账户,保全资产,保障企业不受损失,持续确保企业运行现金流充足。合规为本,稳步推进存量资产变现。根据“管理提效,资产提质”工作要求,深化开展闲置资产及报废资产提质创效活动,严格按照能源集团干将平台废旧、闲置物资处置流程,开展物资分类鉴定,实行透明化、市场化平台处置。推动账面价值调剂和闲置设备租赁业务深入开展,多形式实现存量资产变现。

针对转岗安置,部署了维稳重点工作。要积极稳妥推进人力资源培训和转岗安置,严格落实考勤制度,强化服务职能,帮助职工找到潜在岗位契合,设立政策解释接待室,向培训职工全天候开放,解读安置政策,剖析待选岗位,不断扭转观念思想,和谐推进转岗安置,确保完成工作任务。

再制造公司要以完成2024年各项指标任务为主线,聚焦应收清欠、资产处置、转岗安置重点工作,明确发力方向,卯足发展动力,高站位谋划分解,高质量统筹推进,高标准严格落实,盯紧工作重点、难点、节点,全力以赴落实工作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交出满意成绩单。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