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山能装备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3日   来源: 山能重装

图片



3月13日,山能装备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能源集团、山能装备两级系列会议工作部署,总结山能装备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4年各项重点任务。山能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军讲话,党委副书记、董事、常务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郭宝领主持会议。



图片



冯军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山能装备落实改革攻坚扭亏脱困实施方案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各级党组织以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为契机,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坚定不移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有力有效巩固了山能装备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现了新进展、新成效。

冯军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充分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艰巨性、重要性,继续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和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山能装备顺利完成三年改革攻坚扭亏脱困任务,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冯军强调,2024年是国家实施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的关键之年,也是山能装备落实改革攻坚扭亏脱困实施方案的决胜之年。各级党组织要聚焦培根筑基,强化政治担当,更高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聚焦系统集成,保持政治定力,更大力度一体推进“三不腐”。聚焦严管严治,健好监督体系,更实举措提升全面监督质效。聚焦纠树并举,正风肃纪反腐,更强作风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不断拓展反腐败斗争广度深度,一体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迈进,以工作的新成效引领和保障山能装备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图片



郭宝领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级党组织要统一思想,广泛凝聚共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管理人员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山能装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上来。各级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紧迫性、严肃性,从思想上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城墙,为山能装备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图片



会上,山能装备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李景慧传达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系列会议精神。



图片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荆辉通报2023年查处的9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作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



图片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山能装备领导班子成员李继恭出席,总部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室、事业部负责人以及有关人员在视频分会场参加。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