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山能装备召开2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2日   来源: 山能重装

图片


3月12日,山能装备召开2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专题听取权属各单位1至2月份工作汇报,分析问题,查找不足,安排部署实现“首季开门红”各项工作任务。山能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军讲话,党委副书记、董事、常务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郭宝领主持。


图片


在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后,冯军指出,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究分析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拿出具体有效的措施,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要坚持目标导向,按照“有节点、有目标、可量化、可考核”的要求,把各项责任落实下去;紧盯工作进度,及早采取硬招、实招,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加强形势研判,结合装备发展、行业周期、新兴产业需求,对市场作出理性研判,牢牢把握当前发展机遇。

冯军强调,各单位要坚持抓两头、控中间,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精准分类施策,推动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机关各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加强与各单位的对接联系,服务帮助各单位谋划发展,形成上下联动、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同责共担、同题共答的工作合力,确保圆满完成“首季开门红”各项工作任务。


图片


郭宝领在主持会议时深度分析了山能装备当前面临形势,总结点评了各单位1至2月份经济运行情况,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目标任务分解落实,谋划落实好重点工作保障措施,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山能装备领导班子成员杨庆东、李伟、李继恭出席会议,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各单位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