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西北骏马公司客人来山能装备交流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4日   来源: 山能重装
IMG_2123
3月14日,宁夏西北骏马公司总经理马晓鹏一行来山能装备交流工作,山能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军,党委副书记、董事、常务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郭宝领,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杨庆东陪同。

座谈中,冯军对西北骏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冯军表示,西北骏马和山能装备在长期合作中建立起了全方位的良好合作关系,双方共同致力于高端煤机装备的研发、应用,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化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发展。

马晓鹏表示,双方要持续加强在技术研发、工艺升级、质量提升等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双方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