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2024年春节文艺演出走进泰安地区-山能重装 - 山东能源集团

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职工风采

龙腾盛世启新程 |山东能源2024年春节文艺演出走进泰安地区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21日   来源: 山能重装

图片


龙腾盛世启新程。2月21日下午,山东能源2024年春节文艺演出泰安区域专场在山能装备会堂隆重上演。山东能源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若祥,山东能源工会副主席、群团工作部部长黄伟,泰安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刘振华,山能装备在家领导班子冯军、郭宝领、李景慧、荆辉、李伟、李继恭,电力集团、山能建工、发展服务集团等单位党政负责人和广大干部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享文化盛宴。


图片

演出在盛大的歌舞《龙腾盛世》中拉开帷幕,舞蹈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寓意山东能源新的一年龙行龘龘、前程朤朤。

图片

群口相声《年味咙咚强》用幽默的语言让新年的余味再次浓郁起来。

图片

歌曲串烧激情豪迈,舞蹈串烧多姿多彩,让演出气氛热烈欢腾。

图片

微记录《那束光》致敬每一位在平凡岗位上发光发热的山能人。

图片

小品《家在山能》讲述了山能人舍小家、顾大家,怀着初心出发,朝着使命奋斗,奋力开启外部开发二次创业新征程的壮志豪情。

图片

杂技《龙飞凤舞》令人叹为观止,诠释了山能人勇于征服困难,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初心和毅力。

图片

戏曲联唱《山河共华章》唱出了国粹精髓,更展现了山能人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

图片

小品《板上钉钉》演绎亲情与责任,舞蹈《问春》《脊梁》,音舞诗《向您报告》抒发了山能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投身企业改革发展的壮志豪情。

图片

压轴歌舞《新时代新征程》吹响了21万山能人向“绿”而行、向“新”发力、向“智”转型的冲锋号角。

图片

整场演出气势磅礴,回味无穷,现场掌声雷动、此起彼伏,在盛大的视听盛宴中给人无穷的精神享受。整场演出采取现场直播的方式,山能装备广大干部职工在分会场观看了演出。

图片

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领导走上舞台,祝贺演出圆满成功,并与演职人员亲切握手、合影留念。

图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