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解放思想

【贯彻工作会精神】塔高公司: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精神 扎实推进目标达成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24日   来源: 山能重装
山能装备工作会议召开后,塔高公司迅速组织贯彻落实,召开塔高公司2024年度工作会议,结合自身实际,细化分解任务,制定详细措施,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


加快破产清算,突出存量变现。通过闲置设备处置、废旧物资处理以及积压原材料、半成品变现等方式,加快存量资产处置工作进度,确保完成存量资产变现1.6亿元。

狠抓应收账款清欠,强化管控体系建设。修订领导班子包保制度,班子成员带队抓好分管区域的清收工作,将回款与营销人员工资挂钩,明确责任,坚持责任人员清收终身制原则。同时,通过以物易物、抹账、司法诉讼等多种方式清欠,确保应收账款完成6400万元。

以“一网e通”为载体,营造和谐稳定环境。借助“一网e通”党建大服务网,压实留守人员责任,及时变更包保网络,畅通未选岗职工诉求渠道,确保5月份完成清零目标。同时,积极做好内部舆论监管减控,发布准确透明的信息,遏制谣言传播,为破产清算工作创造良好舆论环境。

2024 年的工作目标已经明确,塔高公司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山能装备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砥砺奋进,以坚定的决心和顽强的意志,坚决完成各项留守任务。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