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兖矿资本、长城重工、长三角绿色交通联盟客人来山能装备交流工作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8日   来源: 山能重装

图片


3月28日,兖矿资本、长城重工、长三角绿色交通联盟客人来山能装备交流工作,山能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军,党委副书记、董事、常务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郭宝领,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杨庆东以及有关部室、单位负责人陪同。


图片


座谈中,冯军介绍了山能装备当前改革发展成效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建立合作关系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冯军表示,希望与会各单位要建立常态化交流沟通机制,积极拓展更多合作空间和领域,探索更多创新合作模式,推动建立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全方位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各方共同高质量发展。


图片


会前,杨庆东陪同与会人员到泰安园区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