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山能装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5日   来源: 山能重装

图片


3月25日,山能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军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篇目、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评论文章以及能源集团《认真践行“四下基层”“四个抓落实”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的意见》。

冯军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为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把脉定向、指路领航,对在更高起点上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作出了新部署。要结合山能装备实际情况,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着力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包容、韧性的可持发展模式,奋力夺取改革攻坚各项工作的全面胜利。

冯军强调,要深刻认识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有利于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来看待、坚守和遵循,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四下基层”“四个抓落实”的重要意义,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山能装备改革攻坚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认真贯彻“四个抓落实”具体要求,干出成绩、做出实绩、创出佳绩,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向能源集团及广大干部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山能装备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总部机关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