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山能装备召开一季度安委会会议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5日   来源: 山能重装
图片


3月25日,山能装备召开一季度安委会会议,传达近期上级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安排部署,研究制定下步工作措施。山能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董事、常务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郭宝领主持。

冯军在讲话中指出,各级组织要深刻吸取近期各地事故教训,居安思危,举一反三,坚决守住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行动措施,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的重要性,全面深化基层基础建设,切实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切实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强烈意愿和能力水平,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有力遏制各类事故苗头,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为山能装备改革发展提供牢固的安全保障。

冯军要求,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促使安全发展理念、安全监管体制机制、风险防控手段、隐患排查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转变。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增强安全管理系统思维和系统观念,健全完善各单位重大事故隐患自查自改常态化机制,不断加强车间班组建设和安全自主管理,强化提升安全基层基础,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郭宝领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单位要充分清醒当前严峻安全生产形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八抓 20条”创新举措,持续全面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坚决做到区域场所100%排查到位,设备设施100%排查到位,问题隐患100%查找防治到位,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山能装备领导李景慧、李伟、李继恭出席会议并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实际对下步安全生产、和谐稳定等相关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山能装备机关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