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山东省煤炭机械工业协会四届五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山能装备召开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2日   来源: 山能重装

图片


3月22日,山东省煤炭机械工业协会四届五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山能装备召开,各会员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共商高质量发展大计,擎画发展美好蓝图。山东煤炭机械工业协会会长、山能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冯军在讲话中指出,山东煤炭机械工业协会作为省煤炭机械行业全省性、行业性协会组织,成立13年来,以保障煤炭产业安全绿色高效发展为目标,始终牢记为行业谋发展的初心和使命。特别是去年以来,协会以推动煤机装备制造业发展为中心,以服务会员单位为己任,多措并举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助推行业创新提升,协会凝聚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不断增强。

冯军表示,山能装备作为本届会长单位,近年来,主动融入先进制造业强省发展战略,立足高端智能、专精特新,紧盯主责主业,持续深化产业产品优化整合,着力推动传统产业提升能级、推动新兴产业强势崛起。未来,山能装备将继续坚持服务制造强省战略,服务协会健康发展,在引领行业快速发展上积极担当作为。

冯军强调,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面对新形势、新变化,协会要在更好的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强服务会员能力水平、推动行业更好更快发展上精准发力。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协会平台资源优势,推进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相结合的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助力会员企业在新质生产力打造上走在行业前列,努力把协会打造成能力过硬、服务专业的平台,会员信赖、汇聚活力的热土,交流互助、行业繁荣的高地。


图片


会后,山能装备党委副书记、董事、常务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郭宝领,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李伟陪同与会代表到山能装备泰安园区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