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辽宁能源集团客人来山能装备交流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1日   来源: 山能重装

图片



3月11日,辽宁能源集团副总工程师、生产运营监管总部部长,辽宁电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鑫一行来山能装备交流工作,山能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杨庆东,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李伟以及有关部室负责人陪同。



图片



交流中,冯军向李鑫介绍了山能装备产业优化整合以及下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冯军表示,近年来,山能装备通过产业优化调整,聚焦培育核心竞争力,着力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推动合规体系建设,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希望借此契机可以与辽宁能源集团建立交流联系机制,双方相互借鉴好的发展经验,探索更多合作空间,实现共赢发展。



图片



李鑫表示,山能装备改革发展符合行业趋势,成果突出,非常值得辽宁能源集团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可以持续加强交流联系,共享改革发展经验,建立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实现互惠发展。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