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冯军带队到天津美腾、江苏海力交流工作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1日   来源: 山能重装

图片



3月20日至21日,山能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军带队到天津美腾、江苏海力交流工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杨庆东,技术中心、规划发展部负责人参加。

在天津美腾,该公司董事长李太友陪同冯军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中,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冯军表示,希望双方在下步工作中加强交流沟通,尽快推动合资合作项目落地达产,同时持续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推动双方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太友表示,希望双方更加积极主动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提升合作质效,实现共赢发展。

在江苏海力,该公司副总经理沈飞介绍了当前产业发展布局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共识。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

Baidu
map